沃保网

首页 > 

破产险企保单如何获救?保险保障基金有了新办法

11月10日,银保监会发布《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下称《管理办法》)。《管理办法》共七章39条,将自2022年12月12日起实施。这是14年来保险保障基金迎来的最新一...

2022-11-16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拟建立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能力资质分级体系,力争三年实现销售分级管理

近期,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布《保险销售从业人员销售能力资质分级体系建设规划》(以下简称《建设规划》)。

2022-11-09

入股、增资、筹新,外资花式“掘金”保险市场

随着我国保险业对外开放的大门加速敞开,外资险企在华布局再次“换挡加速”。

2022-10-19

银保监会鼓励险企参与个人养老金制度,明确资质、产品要求

国常会释放个人养老金税收优惠利好后,银保监会迅速做出反应。

2022-10-10

从规模扩张转向质量提升 我国保险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过去十年,我国保险深度由2.98%上升到3.93%,保险密度从1144元/人上升到3179元/人,保险业总资产从2012年底的7.4万亿元增加至2021年底的24.9万亿元,成为全球第二...

2022-09-14

发挥保险资金长期稳定作用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9月3日,2022中国保险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北京首钢园成功举办,成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系列金融论坛峰会中首次举办的保险论坛。

2022-09-08

保险资金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推动保险资金投资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助力盘活基础设施存量资产;放宽权益类资产投资比例限制,进一步发挥险资机构投资者的积极作用。

2022-08-10

个险渠道正在经历两大趋势性变化

过去几年,寿险业个险渠道正在经历两大趋势性变化,一是“人力供给充沛变为人力供给紧缺”,二是“存量需求变为流量需求”。

2022-08-03

记者观察:“保”险更要“防”险

广东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这是今年以来广东强度最强、范围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降水过程。

2022-07-20

保费交不了?复工怕风险?资金有缺口?别急,看保险公司如何“花式”助力

“遇到资金困难了,没钱交保费和房租怎么办?”、“我的保单一直是线下交费的,现在没法交了,保单失效了怎么办?”……收到不少类似的咨询,这些困难和挑战也成为...

2022-07-06

更多 保险方案

30岁男性医疗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67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63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5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