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买保险需要着重关注的点是什么?

而通常在买保险时,如果遇到夸大,隐瞒,不认真对待客户等行为,有可能导致客户购买到与计划不符的产品或是导致完全无法完成购买,产品失效的情况。

2020-07-31

如何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全面的保险?

上个周末,一位久未谋面的朋友突然向我咨询保险,当我问她怎么想了解保险时,她是这么说的:自己的小姨前不久确诊了乳腺癌,两年前,大伯也因为直肠癌去世。家人发...

2020-07-24

社保断缴有什么影响?

社保一旦断缴,除了会对参保人的缴费年限核算,社保待遇领取等“长线”结果产生影响,在一些城市,还会直接影响参保人短期内的买房购车和落户计划。

2020-07-22

保险被拒赔?应该注意什么?

很多人买保险都是为了转嫁重大疾病带来的风险,可当出险的时候向保险公司申请报案后,收到的却是保险公司的拒赔通知。这是为什么呢?

2020-07-17

高端医疗险为什么这么贵?有哪些优势吗?

高端医疗险并不是我们想象中不可摘取的星星那般,贵不可及,结合我们实际需求和预算,也可以选到满足我们的要求,价格我们也能承受的高端医疗险。

2020-07-10

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儿童意外险怎么买?

交通事故:出门玩耍,哪怕是在小区里,也要提防汽车等交通工具,马路上车多人乱,最容易出事故。

2020-07-03

如何正确选择住院医疗险?教你四个技巧

医疗险分为门诊医疗险和住院医疗险,而门诊费用一般较低,所以大家更侧重购买住院医疗险。

2020-06-29

重疾险科普指南,教你几招,轻松挑选重疾险!

为了防范因重大疾病造成的财务危机,重疾险应运而生。但重疾险种类繁多,有终身的,有定期的,有返还的等等。很多粉丝反馈看了很多测评,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

2020-06-29

健康告知你知道多少?三大误区你一点要避免!

买保险,健康告知是一道绕不过的坎。然而隔行如隔山,普通人要做好告知并不容易,甚至会陷入以下三大误区:

2020-06-29

如何正确的选择一年期医疗险,一篇文章告诉你!

​​现在保险越来越多,人们对于保险的看法也转变了许多。随着现在各种疾病的到来,许多人就想为自己选择一份医疗险,给自己一份保障。

2020-06-29

更多 保险方案

30岁男性医疗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67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