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狗咬意外险可以报多少?

狗咬意外险可以报多少?

2021-03-03 分享到:

  饲主刻意遗弃、散养、走失等情况都可能导致原本的宠物犬变成流浪狗,这也是街边的流浪狗越来越多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流浪狗伤人事件屡屡发生!那么,被狗咬是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吗?狗咬意外险可以报多少呢?一起看看吧。

狗咬意外险可以报多少?

  被狗咬是意外险的保障范围吗?

  狗咬是属于意外险保障范围,可以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可以获赔,消费者把到医院检查及治疗的各种单据保管好直接去保险公司办理赔偿即可,但要注意只能是社保用药,带保单、户口簿、病例、发票、被保险人结算账户存折,拿着医院资料到保险公司柜台办理就行,意外医疗保险专门针对的就是这类意外事故发生之后对被保险人造成人身伤害所产生的一系列治疗费用,这些费用的赔偿就是被保险人省钱的小妙招,所以要想顺利的解决人被狗咬了保险赔不赔的这个问题,最好的选择就是购买意外保险。

  狗咬意外险可以报多少?

  狗咬需要打疫苗和免疫蛋白,疫苗和免疫蛋白是分社保范围和非社保范围的,如果属于社保用药,那意外险就可以赔了,但赔的标准要看买的意外保险种类,有的公司是免赔100元后报销80%,有的是零免赔,全部报销,比如,被狗咬打了5针国产疫苗,花费600元,在社保报销范围内,有医保可以报销80%,又打了一针免疫球蛋白,花费300元,不在社保范围内,只能报销社保范围内的治疗花费,0免赔额,100%赔付,那么可以获得(社保内花费600元—社保报销的480元—免赔额0元)×报销比例100%,应得赔偿120元,同样的免赔额和赔付比例,如果买的是不限社保用药的意外险,就能把那自费的300块也报销掉,获得赔偿420元。

  哪些人适合购买意外险?

  意外险的保障范围也是比较大的,碰伤、交通意外、摔伤、动物咬伤、烫伤等都是在保障范围内的,这样的保险就是专门为了意外而制定,意外发生时就可以得到相应赔偿,对于家庭责任重大而且意外风险较大的人士,适宜购买意外险,例如:经常驾车出行的人一定要为自己投保充足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经常出差的人士则应该投保一份交通工具综合意外险,能够提供对飞机、火车、轮船、公共汽车及出租车的全面保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张纬地

上海市 闵行  大都会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更多 保险方案

30岁男性医疗保障

最高保额:1000000.00 年缴:672.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大都会人寿 网站管理

31637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7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